新湖南湖南日报新媒体

打开
湖南女子学院调研团来湘潭大学交流
新湖南 • 湘大播报
2024-04-16 15:49:37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4月16日讯(通讯员 王成奇)4月15日,湖南女子学院党委书记段美娟、校长何旭娟、副校长石潇纯率调研团来到湘潭大学,交流学科建设、硕士点申报、继续教育工作等方面的经验与做法,并探讨合作事宜。校党委书记刘起军出席调研座谈会,副校长葛飞陪同考察并主持调研座谈会。

段美娟一行参观了南校门毛主席铜像广场、校史馆、毛泽东思想专题展。座谈交流会上,校地双方围绕学科建设、硕士点申报等调研内容,以及两校合作意向等进行了交流。

段美娟、何旭娟介绍了学校校史、办学特色、发展愿景等方面情况。她们表示,湘潭大学办学起点高,红色底蕴深厚,综合实力强。湖南女子学院目前正处于建设发展关键时期,希望湘大在学科建设、科研能力、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硕士点申报方面进行指导和支持,把湖南女子学院教育品牌办得更加鲜明。

刘起军介绍了学校办学历程、学位点申报以及校际合作的相关情况。他表示,湖南女子学院地位特殊,为中国女性教育事业做出了重要贡献。湘潭大学与湖南女子学院渊源深厚,长期保持了友好联系与交流,希望两校进一步聚焦核心问题,对标发展要求,强化交流,精准合作,共续友谊,共创未来。

责编:胡孟婷

一审:彭婷

二审:颜石敦

三审:白培生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