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湖南日报新媒体

打开
退伍复学大学生如何更好融入校园生活?湖南机电职院召开了这个座谈会
新湖南 • 动态
2024-04-15 20:57:55

湖南日报4月15日讯(通讯员 谢原晏)如何帮助退伍复学大学生更好融入校园生活?近日,湖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保卫部(武装部)组织座谈会,专为2022级和2023级退役复学的大学生士兵搭建交流平台,让退伍后重返校园的大学生们分享军旅经历,交流学习心得,并探讨如何更好地融入校园生活,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贡献力量。

座谈会上,学校保卫部(武装部)部长王文祥强调了退伍复学大学生在学校国防教育中的重要地位。他表示,学校将全力支持退伍复学大学生的学习和生活,创造更好的环境,让他们能够充分发挥自己的优势。同时,希望这些学生们能够保持军人的优秀品质,为学校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与会的退役复学大学生们合唱了军歌,展示了他们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在发言中,他们分享了在军队中学到的坚韧不拔、勇往直前的精神,以及团结协作、服从命令的纪律。这些品质不仅让他们在军队中取得了优异表现,也为他们回到校园后的学习和生活提供了有力支持。

作者:余蓉

责编:王铭俊

一审:余蓉

二审:段涵敏

三审:杨又华

来源:湖南日报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 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