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湖南日报新媒体

打开
湖南工学院校友李诗华回湘投资株洲德科材料
新湖南客户端
2024-04-15 17:45:47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4月15日讯(通讯员 肖中云 张星星)为积极响应《推进“校友回湘” 促进湖南高质量发展倡议书》的号召,近日,湖南工学院校友李诗华先生创办的上海真兰仪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增资方式由其全资子公司上海朵越实业有限公司增资方式,向株洲市德科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投资1000万元,并持有株洲德科51%股权。

真兰仪表董事长兼总裁是湖南工学院优秀校友李诗华。该公司成立于2011年,并于2023年在深交所创业板成功上市,注册资本2.92亿元,是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高新技术企业和企业技术中心。主营业务为燃气计量仪表及配套产品的研发、制造和销售。

本次收购株洲德科是真兰仪表基于经营战略布局,依托公司现有产业链业务进行的战略调整,对进军汽车零部件领域,进一步拓展真兰仪表业务版图,提高公司资产运营效率与质量有重要意义。

据悉,为切实推动“校友回湘”工作,湖南工学院充分挖掘校友资源,努力发声宣传推介,千方百计牵线搭桥,积极引导动员广大校友回湘兴业,助力家乡实现“三高四新”美好蓝图。

责编:唐曦

一审:唐曦

二审:陈鸿飞

三审:徐德荣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 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