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湖南日报新媒体

打开
陈竞率队赴深圳市信维通信股份有限公司考察 彭建忠参加
新湖南客户端
2024-03-31 08:44:58

原标题:

推动务实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陈竞率队赴深圳市信维通信股份有限公司考察 彭建忠参加

益阳日报全媒体讯(记者 冷涛 通讯员 易政研)3月29日下午,市委书记陈竞率队赴深圳市信维通信股份有限公司考察,并与公司董事长彭浩等座谈交流。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彭建忠,益阳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左志锋参加。

深圳市信维通信股份有限公司是全球领先的一站式泛射频解决方案提供商,在消费性电子、汽车、物联网、企业类领域为全球一流客户提供可靠高价值的产品、解决方案与多元服务。该公司与益阳高新区共同打造的益阳信维电子科技产业园已于2023年10月31日开园。

考察中,陈竞一行深入企业生产车间、展厅,详细了解生产经营、产业布局、科技研发等情况。座谈中,陈竞对信维通信多年来为推动益阳发展所作的重要贡献表示感谢。他希望信维通信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结合自身优势和特色,在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等方面深化合作,做大做强在益已有项目,拓展新的合作领域,促进产业转型升级,推进益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市委市政府将全力打造优良环境、提供优质服务,推动务实合作,支持合作项目在益阳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实现共赢发展。

彭浩表示,在市委市政府的关心支持下,信维通信对在益投资项目达产增效充满信心,将进一步拓宽双方合作领域,尽最大努力为益阳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原载《益阳日报2024-03-31第A01版要闻

责编:宋姗姗

一审:张佳伟

二审:杨军

三审:邢玲

来源:益阳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