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湖南日报新媒体

打开
曼谷国际车展开幕
新湖南 • 头条轮播图
2024-03-28 15:09:06

3月27日,第45届曼谷国际车展开幕,吸引大批观众前来参观。众多中国汽车品牌也在本次车展上亮相。

3月27日,一名观众在泰国曼谷国际车展上拍摄广汽埃安Hyper SSR汽车。

3月27日,观众在泰国曼谷国际车展上参观比亚迪e平台3.0。

3月27日,一名观众在泰国曼谷国际车展上体验小鹏P7i汽车。

3月27日,观众在泰国曼谷国际车展上参观极氪009汽车。

3月27日,观众在泰国曼谷国际车展上参观长安Lumin汽车。

3月27日,一名观众在泰国曼谷国际车展上体验长安深蓝S7汽车。

3月27日,一名观众在泰国曼谷国际车展上体验极氪009汽车。

3月27日,一名观众在泰国曼谷国际车展上拍摄比亚迪海豹汽车。

这是3月27日在泰国曼谷国际车展上拍摄的欧拉好猫汽车。

3月27日,观众在泰国曼谷国际车展上参观MG Cyberster汽车。

3月27日,观众在泰国曼谷国际车展上参观小鹏汇天旅航者X2飞行汽车。

新华社记者 王腾 摄

责编:姚懿轩

一审:谭思敏

二审:唐能

三审:赵雨杉

来源:新华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