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湖南日报新媒体

打开
湖南财工职院荣获衡阳市社会科学工作先进单位
新湖南 • 职教头条
2024-03-25 16:04:03

近日,衡阳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2023年年会暨第五届委员会第五次常务会议圆满落幕,湖南财工职院社科研究工作得到了衡阳市社科联的肯定和表彰,荣获2023年衡阳市社会科学工作先进单位,廖洪富、申蓁2名同志荣获市社科工作先进个人称号。

会上,湖南财工职院相关负责同志以“服务大局促发展,踔厉奋发建新功”为题作了经验交流典型发言。系统总结了我校社科工作的特色和亮点:一是聚焦重点工作,坚持守正创新,以高质量社科研究工作服务学校发展大局;二是把握主题主线,延伸传播链条,以高水平理论宣讲工作凝聚广泛思想共识;三是加强党建引领,强化责任担当,以高标准队伍建设工作完善人才培养机制。并指出该校2023年社科研究工作取得丰硕成果,获批衡阳市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衡阳市数字经济协同创新研究基地和衡阳市社会科学普及基地——衡阳市工匠文化普及基地,立项市社科基金重点项目2项,市情研究项目2项,一般项目7项,自筹项目13项。

下一步,湖南财工职院将不断加强社科理论研究,发挥好“智库”作用,持续开拓理论宣讲和社科文化普及新阵地,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水平、取得新突破,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健康有序发展,以实际行动推进学校“双高校”建设。(廖洪富)

责编:周听听

一审:周听听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