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湖南日报新媒体

打开
湖南涉外经济学院学生会志愿者深入小学校园开展志愿服务
新湖南 • 综合
2024-03-15 22:30:13

不啻微芒,造炬成阳。志愿始于心,奉献于行。近日,湖南涉外经济学院学生会前往麓谷中心小学,为小学生们提供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志愿服务活动,涉外学子用自己的行动,传递着青春与热情。

活动当天,志愿者们早早地来到学校,提前布置场地,熟悉活动内容与同学们进行亲切的交流。通过趣味游戏环节,志愿者们引导家长和孩子进行游戏,让孩子们在欢声笑语中感受到运动的快乐,又增进了与孩子们的感情。同时,志愿者们还向孩子们分享了自己的学习经验和成长经历,鼓励孩子们努力学习,勇敢追梦。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得到了麓谷小学师生的一致好评。同学们纷纷表示,与大学生志愿者们在一起度过了一个难忘的周末,感受到了大哥哥大姐姐们的关爱与温暖。

该校老师表示,大学生志愿者的到来为校园注入了新的活力,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更加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氛围。

志愿服务涉外在行动,在湖南涉外经济学院“涉外予你”项目团队的带领下,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传递了青春的活力和热情,展现了他们的社会责任感和奉献精神,他们诠释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未来,期待更多的大学生能够加入到志愿服务的行列中来,用自己的青春和热情为社会贡献更多的正能量。(伍坤 肖诚岳 唐粟)

责编:胡旻

一审:胡旻

二审:喻志科

三审:熊佳斌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