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湖南日报新媒体

打开
湖南涉外经济学院“涉外予你”项目在团省委活动中展风采
新湖南 • 综合
2024-03-07 13:17:24

3月4日上午,湖南共青团“雷锋家乡学雷锋”百万青少年志愿服务实践育人行动暨大学生社区实践计划启动仪式在中南大学举行,湖南涉外经济学院“涉外予你”项目受邀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在风采展环节,“涉外予你”项目团队在学校团委书记李术凯的带领下与全省的青年志愿者们进行交流分享,为大家展示并讲解了“涉外予你”项目近3年来的工作成绩。其中,团队重点介绍了优秀支教队“青禾”支教队扎根乡土,连续3年与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小陂流村“明志书屋”儿童之家合作共建、开展支教服务的具体情况,“青禾”支教队3年来有32名志愿者在该村志愿服务92天,志愿服务时长近1600小时,服务对象人数600余人,辐射240多户。

此外,湖南涉外经济学院毕业生马鑫欣作为西部计划湖南首届“芙蓉花开”地方项目优秀志愿者代表,在活动中向全省优秀志愿服务者们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与故事,充分的展现了涉外学子志存高远、脚踏实地的青春风采。

志愿服务涉外永远在路上。“涉外予你”项目团队在本次活动中收获满满,团队成员摩拳擦掌,他们纷纷表示,未来,大家将加强组织宣传,深化青年志愿服务行动和青春岗位建功行动,积极践行新时代雷锋精神,努力打造一批党政肯定、青年满意、社会认可的的工作项目和服务品牌,让涉外学子从雷锋精神中汲取信仰的力量,以实际行动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传递青春正能量 。伍坤 李沛峰

责编:胡旻

一审:胡旻

二审:喻志科

三审:熊佳斌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