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湖南日报新媒体

打开
为基层减负!湖南开通“码”上减负线索反映通道
新湖南 • 风向标
2024-03-05 17:55:41
首页头条收录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5日讯(记者 黄晗)3月5日,记者从湖南省省级层面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专项工作机制办公室获悉,今天,湖南正式开通“码”上减负线索反映通道,欢迎全省广大干部群众及社会各界积极反映形式主义加重基层负担的问题。

为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部署要求,持续抓好省委“十二个不得”具体措施的落实,把为基层减负工作一抓到底,省级层面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专项工作机制办公室进一步畅通社会监督渠道,受理反映省内各级党政群机关存在的形式主义加重基层负担问题线索。具体包括:搞“政绩工程”、“形象工程”、“面子工程”等问题;精文减会中的问题;督查检查中的问题;学习调研中的问题;“指尖上的形式主义”问题;乡村振兴中存在的简单“一刀切”做法;各类创建示范活动存在的问题;借调基层干部问题;清理规范节庆论坛展会中的问题;考核加重基层负担问题;基层组织“滥挂牌”的问题;违反湖南省委“十二个不得”具体措施的问题。

除网络征集通道外,大家还可通过电子邮箱、材料邮寄等方式反映问题。电子邮箱:ZXGZJZ@163.com。材料邮寄地址:长沙市芙蓉区韶山北路1号,省级层面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专项工作机制办公室。

相关负责人表示,对如实反映的问题,将严格保密,依纪依法处置相关问题线索,以钉钉子精神推动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有关决策部署落地见效。

(扫描二维码进入“码”上减负线索反映通道)

责编:黄晗

一审:黄晗

二审:唐婷

三审:蒙志军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 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