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湖南日报新媒体

打开
南县第一中学召开2024年新学期全校教职工大会
新湖南 • 民生
2024-02-27 23:46:32

新湖南客户端2月27日讯(王宏 通讯员 李娜 钟惠)2月26日上午,益阳市南县第一中学在学校报告大厅召开2024年新学期全校教职工大会。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张杰献主持会议。

会上,该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卢万佳带领全体教职工回顾了2023年的教育教学工作,就上学期全市统考情况、教师获奖情况、学生竞赛情况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同时也对学校2024年的教育教学工作进行了安排。他指出,只要广大教师把纪律挺在前面,把责任扛在肩上,把忙碌写进日常,实干担当,主动作为,2024年学校的教育教学目标就一定能实现。

该校党委书记、校长黄学军强调,为促进学校教育教学质量全面提升,开启高质量发展新征程,要从五个方面持续发力:在深刻领会时代要求上持续发力,向创新理念要质量;在强化行政引领效能上持续发力,向精细管理要质量;在凸显课堂主阵地上持续发力,向生本课堂要质量;在不断深化教育改革上持续发力,向纵深教研要质量;在不断强化高质量发展上持续发力,向他山引领要质量。

责编:周培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评论
打开新湖南APP,查看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