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湖南日报新媒体

打开
链长到一线:吴巨培调研市文化旅游产业链工作
新湖南客户端
2024-02-27 22:00:45

2月27日上午,郴州市委书记、市文化旅游产业链链长吴巨培到高椅岭景区及郴州体育训练基地调研有关工作。

在高椅岭景区,吴巨培详细了解飞行影院及“高椅岭的美丽蝶变”展陈馆项目筹备情况。他指出,高椅岭飞行影院项目要进一步加强策划、探索出新,确保外观更加出彩、内容更加精彩,打造与周边山水自然风貌融为一体的地标性建筑,设计多元化、分众化的影片内容,运用现代VR虚拟技术,创造身临其境的体验感,满足不同年龄游客的需求,全景展示“走遍五大洲、最美有郴州”的风光,与高椅岭核心景区相互引流,增强吸引力。“高椅岭的美丽蝶变”展陈馆项目要坚持“内容为王”的理念,紧扣“讲好故事”的要求,进一步优化设计方案,丰富展陈内容,通过真实生动的案例故事、趣味性强的文字、极具观赏性的图片、视频,全面彰显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真理力量和实践伟力,展示“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经典范例,讲好高椅岭美丽蝶变的故事。

来到郴州体育训练基地,吴巨培走进完成提质改造的中国女排拼搏史迹馆、游泳馆、体能恢复康养综合楼及国际排球馆,调研“中国体育名城”建设情况。吴巨培希望郴州体育训练基地发扬女排精神,明确发展定位,破解发展难题,不断完善配套设施,打造一流训练场馆,为早日迎接中国女排回郴集训打下坚实基础。

市领导江波、龙齐阳、周海林、罗成辉参加调研。

作者:刘佳 吕品 陈哲君

责编:何庆辉

一审:何庆辉

二审:李秉钧

三审:陈淦璋

来源:爱郴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