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湖南日报新媒体

打开
湖南省结核病防治所开展主题团日活动暨2023年超龄团员离团仪式
新湖南 • 综合
2024-01-29 22:06:23

近日,共青团湖南省结核病防治所委员会举行“不忘初心、扬帆前行”超龄团员离团仪式。党委副书记胡军、党委办主任唐春香出席仪式,全体团干及超龄离团青年参加仪式,团委书记王子涵主持仪式。

▲会议现场

“我们是五月的花海,用青春拥抱时代;我们是初升的太阳,用生命点燃未来……”在激昂的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中本次活动拉开帷幕。团委书记王子涵代表共青团湖南省结核病防治所委员会宣布超龄团员青年名单。

超龄团员陶智远和彭珍作为团员代表发表离团感言。他们在感言中,深谢团组织的指导和培养,为他们成长、成材创造了良好的条件和平台,帮助他们在工作中不断进取和突破。在未来他们也将继续以昂扬的工作和生活态度,积极进取,锐意创新,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胡军充分肯定了团员青年们在过去几年的努力和付出,并对团员青年们提出了寄语和希望,勉励大家在以后的学习、生活和工作中,在政治上坚定理想信念,在学习上刻苦努力增长才干,明确自身奋斗目标,在工作上担当作为勇挑重担、敢于创新,牢记从医初心使命,将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时刻系在心间,为医院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仪式最后,全体起立奏唱国歌,参会院领导为超龄团员赠送离团纪念品并合影留念。

本次超龄团员离团仪式让青年同志切实感受到了团组织的温暖,更加坚定了未来努力的方向。大家纷纷表示,离团不离心,今后工作中必定不忘初心、谨记嘱托,时刻保持青春的干劲和热情,为医院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刘娜 王子涵 陈亚男)

责编:周听听

一审:周听听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