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湖南日报新媒体

打开
湖南工业大学校长蒋昌波率队深入河东校区调研
新湖南客户端
2024-01-12 10:54:08

1月10日下午,湖南工业大学校长蒋昌波在副校长佘朝文的陪同下,率该校学科建设与发展规划处、资产管理处,以及科技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到河东校区进行调研。

蒋昌波、佘朝文等领导在河东校区先后查看原包装与材料实验室、计算机楼、土木楼、实训工厂、幼儿园等地,对主教学楼、部分学生宿舍等地进行现场勘察,在深入了解河东校区校舍的使用情况后,就如何盘活河东校区现有资产,处置闲置资源听取科技学院、资产管理处和学科建设与发展规划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意见,并提出总体设想。

蒋昌波要求相关部门负责人对河东校区的闲置资产进行充分论证,提出可行性方案后,报请校党政联席会研究。他说,河东校区有着深厚的文化积淀,充分利用好现有资源、进一步挖掘闲置资源的使用效能,是历史赋予我们的责任和使命,也是办好节约型大学的本质要求。大家都要主动作为,创新工作,才能真正办好人民满意大学。

(吴铝锌)

责编:颜青

一审:颜青

二审:张建平

三审:罗毅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