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湖南日报新媒体

打开
益阳市政协七届三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陈竞熊炜邓斌胡立安等出席
新湖南客户端
2024-01-11 08:46:27

益阳日报全媒体讯(记者 胡婷)1月10日下午,政协益阳市第七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在益阳大剧院举行。会上,15名政协委员登台发言。

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座的有:市委书记陈竞,市委副书记、市长熊炜,市委副书记、市委统战部部长邓斌,市政协七届三次会议执行主席胡立安、周朗、高德文、陶汉文、李晓跃、侯正春、邓象庭、刘正良、戴朝、李赛。

在主席台就座的领导还有:李铁华、胡安邦、刘勇会、朱春光、高靖生、何军田、邓曙光、乐运成、罗晓皓、史尚篪、何文哲、王东晖、谭献良、陈鸿俊、周志宏,市人民政府秘书长梁成立等。

侯正春主持大会。

本次会议应到委员371人,实到362人,符合规定人数。

刘轶、张国勇、夏泓等15名委员代表相关界别依次登台,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王建文委员提出,要加强规划引领,扩大政策优势,制定“一都一谷一极”产业发展专项规划、产业“东接东融”工作机制,形成全市“一盘棋”的工作格局。张国勇委员围绕“一江两岸”发展瓶颈问题,建议打造文旅线路,增加商业元素,实现资江风貌带转型升级,与清溪村一道,成为“一城一乡"“一北一南"益阳文旅“双骄”。针对我市东部片区生活配套落后的问题,刘人俊委员建议从完善产城融合规划、丰富消费业态、强化生活配套功能等多方面着手,优化群众生活环境,进一步吸引人才、留住人才。

徐俊、向见军、夏末花等13名委员分别代表相关界别作了书面发言。

(原载《益阳日报》2024-01-11第01版要闻)

责编:宋姗姗

一审:杨玉菡

二审:杨军

三审:邢玲

来源:益阳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