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湖南日报新媒体

打开
湖南日报要闻|全省高校禁毒宣传主题活动决赛举行 吉首大学作品《困于所溺》荣获一等奖
新湖南客户端
2024-01-06 07:59:07

湖南日报1月5日讯(全媒体记者 李寒露 通讯员 苏卫平 刘琼)今天,“越青春 越勇敢”2023年湖南省高校禁毒宣传主题活动决赛在吉首大学举行。全省20组晋级决赛的代表队齐聚一堂,以音乐歌舞、脱口秀演说、剧情演绎等方式展开角逐。来自吉首大学代表队的作品《困于所溺》荣获一等奖,来自湖南警察学院、长沙医学院等单位的5件作品荣获二等奖。

该活动由团省委、省教育厅、省禁毒办、省禁毒协会、省学生联合会联合举办。活动从2023年11月20日上线,得到了全省高校大学生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参与,超2000人参赛。

原载于湖南日报2023年1月6日3版

作者:李寒露 苏卫平 刘琼

责编:莫成

一审:莫成

二审:李寒露

三审:张颐佳

来源:湖南日报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 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