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湖南日报新媒体

打开
黎春秋在参加市政协六届三次会议第二联组讨论时指出:为深入实施“五新四城”战略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新湖南客户端
2023-12-26 13:21:50

(12月25日下午,怀化市委副书记、市长黎春秋参加市政协六届三次会议第二联组讨论。怀化日报全媒体记者 潘雨 摄)

12月25日下午,怀化市委副书记、市长黎春秋参加市政协六届三次会议第二联组讨论。他希望全市广大政协委员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决策部署上来,当好“智囊团”“监督员”“宣传员”,为深入实施“五新四城”战略作出新的更大贡献。邹兴旺、李宜堂、肖莉杏、段志凌、李仕忠等领导参加。

讨论中,董崇毅、向胜科、李超、刘艳、周铁墩、田里、何智斌、欧阳敏、汪子龙、杨中科等委员围绕发展清洁能源、争创湖南农耕文化旅游名片、打造百亿南竹产业、加强校地校企合作、健全破产案件办理机制、减少非教学任务进校园、支持本地老民营企业发展、加大精准招商力度等建言献策。

黎春秋认真听取大家发言、逐一作出回应,并代表市政府向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为怀化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指出,明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关键一年,是怀化国际陆港融入共建“双通道”起步之年。希望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当好“智囊团”,围绕全市中心工作,加强调查研究,积极参政议政,提出更多“金点子”;当好“监督员”,发挥专门协商机构的制度优势,通过民主监督不断破解难点问题;当好“宣传员”,发挥联系广泛、人脉丰富优势,开展政策宣传、释疑解惑、牵线搭桥等工作。市政府将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更加主动地搞好政治协商,充分发挥政府与政协常态化联席会议制度作用,做到先协商后决策、先协商后通过、先协商后实施;更加自觉地接受民主监督,主动把接受民主监督作为政府开展工作的必要环节;更加积极地支持参政议政,高质量办理委员提案和意见建议,做到件件有回音、事事有着落。

(全媒体记者 申健)

责编:李夏涛

一审:李夏涛

二审:肖畅

三审:廖声田

来源:掌上怀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