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湖南日报新媒体

打开
一等奖14个!郴州职院在“楚怡杯”湖南省职业院校技能竞赛获佳绩
新湖南客户端
2023-12-13 11:37:52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213日讯(通讯员 周巍 谢美婷)12月8日至10日,2024年度“楚怡杯”湖南省职业院校技能竞赛高职组消防灭火系统安装与调试赛项(学生赛)、业财税融合大数据审计技能赛项(教师赛)在郴州职业技术学院落幕。截至目前,郴州职业技术学院代表队参加2024年度“楚怡杯”湖南省职业院校技能竞赛已获得一等奖14项,二等奖12项,三等奖19项。

12月份以来,郴州职业技术学院先后承办了2024年度“楚怡杯”湖南省职业院校技能竞赛高职组建筑智能化系统安装与调试赛项、高职组消防灭火系统安装与调试赛项(学生赛)、业财税融合大数据审计技能赛项(教师赛),来自全省各市州院校的130余名选手同台竞技。比赛过程中,各参赛队伍严格遵守赛场规则,沉着冷静应战,充分展现了扎实的专业技能和良好的团队协助精神。在这三项比赛中,郴州职业技术学院获得一等奖6个、二等奖1个、三等奖1个。

“楚怡杯”湖南省职业院校技能竞赛是省内职业教育领域关注度最高、影响力最大的赛项。今年,郴州职业技术学院首次承办三个赛项并取得优异成绩,充分彰显了学校“双高”建设成果和办学实力。学校将继续为广大师生搭建多元化舞台,坚持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改、以赛促建,奋力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责编:李秉钧

一审:何庆辉

二审:李秉钧

三审:陈淦璋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