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湖南日报新媒体

打开
湘南学院教师荣获湖南省第十届高校军事课授课竞赛一等奖
新湖南客户端
2023-12-13 00:11:42

近日,由湖南省教育厅主办的第十届普通高等学校军事课教师授课比赛决赛在湖南信息学院落下帷幕。来自省内各高校的15名优秀参赛选手为全体观众提供了一场精彩绝伦的学术盛宴。

湘南学院副教授陈莉以《能源安全形势》为题,生动阐述了世界能源市场的困局,深入剖析全球能源危机,从马克思主义安全观的角度提出了一系列维护世界能源安全的启发性问题,凭借扎实的理论知识储备和精彩的临场表现,展现了教师风采,最终斩获一等奖的。

据悉,该校将以此次比赛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军事理论》课程的改革创新,持续优化课程教学内容和教学设计,进一步鼓励和支持教师参加教学竞赛,开阔教师视野,提升教学质量,着力增强广大青年学生的国防意识与国防观念。(李袁)

责编:姚铮铮

一审:姚铮铮

二审:李秉钧

三审:陈淦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