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湖南日报新媒体

打开
湘南学院举办2024届毕业生供需见面会
新湖南客户端
2023-12-09 21:51:20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2月9日讯(伍晓亮)12月9日上午,湘南学院在校训广场举办湖南省湘南片区高校2024届毕业生供需见面会暨湘南学院2024届毕业生供需见面会。

本次供需见面会共有100个优质企业来校揽才,提供4200多个就业岗位,涉及教育、外贸、销售、电子电气、医药、文化艺术、制造、化工、媒体等多个行业领域。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毕业们手持简历,在各个展位前了解企业招聘需求、薪资待遇、未来发展晋升空间,汉科软(北京)科技有限公司等10家企业在当日下午还举办了专场宣讲会。

该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雪峰在招聘现场与用人单位亲切交谈,了解企业的招聘需求,听取企业对学校人才培养方案、招聘活动和就业服务的建议。

为了更好地帮助各位毕业生求职应聘,学校还专门设置了简历打印、简历门诊、征兵宣传咨询点、二级学院服务台等服务窗口,为应聘的毕业生提供简历指导、面试技巧指导、就业相关政策解读等服务。此外。该校还利用就业服务微信公众号向实习未能返校的毕业生直播送岗,逐一介绍100家参会企业的简介和招聘需求,并邀请了正大天晴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郴州市远恒佳南岭中等职业学校有限公司、株洲市五雅中学、郴州爱尔眼科医院有限公司等10家企业现场直播,吸引了400余名毕业生线上观看,为暂不在校毕业生求职搭建了便捷的求职渠道。

来自湘南学院和郴州职业技术学院等湘南片区高校的近3000名毕业生参会应聘,608人向用人单位提交简历,达成初步的就业意向。据悉,这是该校为2024届毕业生举办的第三场大型供需见面会,累计为2024届毕业生提供了就业岗位12000余个。相关负责人表示,后期学校还将继续大力推进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专项活动,拓展就业市场,举办线上、线下招聘会、宣讲会,为毕业生搭建有效的求职就业平台,实现2024届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

责编:何庆辉

一审:姚铮铮

二审:李秉钧

三审:陈淦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