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湖南日报新媒体

打开
湖南省胸科医院开展“拾光稻田感恩季荒野厨房”工会活动
新湖南 • 综合
2023-12-07 15:34:04

为提高团队凝聚力,丰富医护人员的业余生活,释放工作压力,近日,湖南省胸科医院综合科、尘肺科、康复医学科、肿瘤诊疗中心联合开展“拾光稻田感恩季—荒野厨房”工会活动,党委书记王枭冶应邀参加,工会主席、党委副书记胡军作为分工会成员参加活动。

活动在欢快融洽的破冰热身中拉开序幕,一个个有趣的互动小游戏,把现场气氛带动得轻松欢乐。随后进行的制作稻草裙、丰收稻草舞游戏,大家欢声笑语快乐连连,之后进行的大地丰收、荒野厨房、大地烤食物更加趣味十足,稻田KTV更是将活动气氛推向高潮,大家纷纷一展歌喉,营地变成一片欢乐的海洋,欢声笑语在稻田间回荡。

通过此次活动,让医护人员在平时紧张的工作之余,享受了大户外大自然的美景,释放了压力,在游戏中获得欢笑笑语,感受到了集体大家庭的快乐,同时又拉近了同事之间的距离,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将积极向上的情绪融入工作当中,为医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杨长梅)

责编:周听听

一审:周听听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