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湖南日报新媒体

打开
湖南省胸科医院内六科党支部组织开展“凝心聚力激扬青春”团建活动
新湖南 • 综合
2023-12-07 15:31:20

天高云淡扬青春,红色足迹踏暖冬。为丰富科室职工业余生活,进一步加强党员和群众凝聚力,近日,湖南省胸科医院内六科党支部、工会小组,组织开展了“凝心聚力激扬青春”团建活动,所党委书记王枭冶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邀请所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胡军参加活动。
    冬日的午后,阳光温暖,微风徐徐,内六科党员及群众共14人来到长沙市望城区“拾光农场”。短暂的休息之后,党支部书记易恒仲率先带领大家进行了热身运动“玩转飞盘,让健康飞起来”,热身之后,大家分组进行了“螃蟹扭一扭”、“马兰花”等游戏,在游戏中,职工们勇敢地释放了自我,燃烧了青春激情,团结协作,共同成长。游戏结束后,大家围坐在一起分享美食,其乐融融,洋溢着轻快放松的氛围。
    通过本次团建活动,不仅让职工们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放松了身心,更好地认识和了解彼此;还激发了大家要共同努力,提高团队凝聚力的共识,更好地帮助支部党员和群众统一了思想,进而推动科室业务、支部工作和单位高质量发展。(刘欢)

责编:周听听

一审:周听听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