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湖南日报新媒体

打开
郴州职院承办“楚怡杯”湖南省职业院校技能竞赛分赛项获佳绩
新湖南客户端
2023-12-06 08:44:54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2月6日讯(通讯员 谢美婷 谢苏 郭晓伟 )12月1日至4日,郴州职业技术学院承办2024年度“楚怡杯”湖南省职业院校技能竞赛高职组建筑智能化系统安装与调试赛项,来自全省各市州院校的6支教师组参赛队伍,17支学生组参赛队伍同台竞技。

1日,大赛开幕式举行。郴州职院党委书记雷和平宣布大赛开幕,党委副书记、校长李志红致辞。

本次赛项内容包括BIM建模、建筑智能化系统安装与调试、建筑智能化系统工程设计等。在为期4天的比赛中,各参赛队伍严格遵守操作规程和赛场规则,展技能、亮绝活、秀风采,充分展示了新时代技能人才良好的精神风貌。

4日,建筑智能化系统安装与调试赛项举行了闭幕式,并举行了颁奖仪式。省派赛点负责人、专家对本次赛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经过激烈角逐,郴州职院取得优异成绩,喜获一等奖3项、三等奖1项,其中教师组邝佳奇、曾坚团队获一等奖(入围国赛),陈瑶、谢宝磊团队获三等奖;学生组魏阳、张相如团队获一等奖(指导老师:李怀为、李丽田),陈天豪、曹赟康团队获一等奖(指导老师:郭桥华、侯嵇丰)。

教师组团队获一等奖

教师组团队获三等奖

学生组团队获一等奖

据悉,2024年度“楚怡杯”湖南省职业院校技能竞赛共有3个分赛项在郴州职院举行,分别为建筑智能化系统安装与调试赛项、消防灭火系统安装与调试赛项、业财税融合大数据审计技能赛项(教师赛)。

责编:何庆辉

一审:何庆辉

二审:李秉钧

三审:陈淦璋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