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湖南日报新媒体

打开
许忠建:紧盯问题千方百计攻坚克难 用心用情维护群众合法权益
新湖南客户端
2023-12-05 22:02:30

许忠建专题调度“烂尾楼”问题整改整治工作时强调

紧盯问题千方百计攻坚克难

用心用情维护群众合法权益

黎春秋参加

(12月5日上午,市委书记许忠建主持召开专题会议,调度“烂尾楼”问题整改整治工作。怀化日报全媒体记者 杨智伟 摄)

怀化日报全媒体讯 12月5日上午,市委书记许忠建主持召开专题会议,调度“烂尾楼”问题整改整治工作。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城市工作的重要论述,认真落实省委书记沈晓明在怀化调研时的讲话要求,紧盯“烂尾楼”问题,千方百计攻坚克难,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重启建设,用心用情维护群众合法权益。市委副书记、市长黎春秋,李卫林、邹兴旺、左牧等领导参加。

会议听取了“天星浅水湾”等主城区“烂尾楼”问题整改整治情况汇报,研究确定有关具体事项。

许忠建强调,要紧盯问题强力攻坚克难,切实维护群众合法权益。坚持依法按政策办事,坚持优先解决涉及群众切身利益的“烂尾楼”问题,针对不同“烂尾楼”的实际,采取“一楼一策”,分类分批、千方百计盘活和重启建设。对烂尾时间长的,要认真做好安全检测评估。要认真落实“保交楼”政策,加快办证进度。要坚持举一反三,加强房地产开发项目监管,坚决杜绝“烂尾楼”问题反复发生。要加强组织领导,压紧压实责任,实行专班推进,做到“一个项目、一名领导、一个班子、一套方案、一抓到底”。对工作落实不力的,严肃追责问责。

黎春秋指出,要成立工作专班,盘清债权债务,理清相关法律规定,算清大小账,着力破解难点,全力推动有关项目盘活、重启建设。

(全媒体记者 黄莎)

作者:黄莎

责编:雷鸿涛

一审:雷鸿涛

二审:肖畅

三审:廖声田

来源:怀化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