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湖南日报新媒体

打开
长理经管学院举办第六届“湘能楚天”电力奖教、奖学金颁奖典礼
新湖南 • 长理影像
2023-12-05 10:43:33

近日,长沙理工大学经管学院在金盆岭校区举行第六届“湘能楚天”电力奖教、奖学金颁奖典礼。湘能楚天电力集团相关负责人,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经管学院师生1000余人参加。典礼由经管学院党委副书记唐青主持。

经管学院副院长王治致辞,他回顾了湘能楚天电力集团和经管学院一道携手深化产学研合作的发展历程,对公司支持学院育人事业的义举表示感谢。他向获奖师生表示祝贺,希望全院学生以先进典型为榜样,成为“底色亮、实践强、善创新、敢担当”的有长理特质的人才,努力为国家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经管学院副院长刘坚宣读了获奖名单。颁奖后,获评优秀专业教师的李祝平教授在发言中表示了对湘能楚天电力集团的感谢,她倡议教师们在人工智能时代坚守育人初心,不断探索新的教学方法和手段,产生教学与科研相长的协同效应。获评优秀思政工作者的辅导员王宝宝分享了自己以热心、耐心、责任心对待学生工作以及对标榜样努力提升育人水平的成长经历。获评自强之星、学习之星、志愿服务之星、科创之星的16个奖学金团队及个人分别讲述了学习与成长的奋斗经历。他们全面发展、创先争优、心怀感恩,获奖背后的一个个生动的故事赢得了在场师生的热烈掌声。

湘能楚天电力集团副总裁谭常训在总结讲话中表示,现在是新能源建设爆发的新时代,同学们要弘扬经世致用的湘学传统,将理论学习与实践锻炼有机结合起来,全面提升综合素质。他还介绍了湘能楚天电力集团奋进发展的历程、思路和愿景,并表示希望集团和学院未来在培养专业应用型人才、产学研一体化等方面开展更加广泛深入的合作。(段懿珊 粟晓轩)

责编:刘宇慧

一审:刘宇慧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