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湖南日报新媒体

打开
湖南工学院举行第二十届大学生田径运动会
新湖南客户端
2023-11-06 16:52:19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1月6日讯通讯员 彭婷11月3至4日,湖南工学院为期两天的第二十届大学生田径运动会在该校北操场举行。

开幕式

开幕式上,裁判、护校队及各学院方阵队等13个方阵队迈着整齐的步伐,喊着响亮的口号以青春洋溢的姿态接受检阅。表演中,学校教导队表演的中华武术——擒敌拳刚劲有力,一招一式间尽显湖工学子风采。“民族大团结”团体操融入了藏族舞、哈萨克族舞、维吾尔族舞,同时结合现代舞蹈街舞、啦啦操等舞蹈类型,展示了各民族文化的不同风采。在此起彼伏的掌声和欢呼声中,运动会如火如荼地开展起来。

比赛现场

本届运动会有574名运动员参加,创校参赛人数历史新高,共有26项比赛项目。经过两天激烈的角逐,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安全管理与工程学院、智能制造与机械工程学院、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商学院、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依次获得男女团体总分前八名。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其中在男子4x100米接力比赛中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以47秒25的好成绩打破校纪录。

责编:徐德荣

一审:唐曦

二审:徐德荣

三审:李茁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