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湖南日报新媒体

打开
6金3银4铜!2023全国跳绳联赛湖南涉外经济学院创佳绩
新湖南 • 体育赛事
2023-11-01 20:34:09

10月28至10月29日,为期两天的2023年全国跳绳联赛·安徽淮北站在淮北市体育馆举行,最终,我省湖南涉外经济学院跳绳代表队夺得了6金3银4铜的优异成绩!

湖南涉外经济学院参赛代表队合影

湖南涉外经济学院参赛代表队获得名次表

本次比赛吸引来自北京、内蒙古、上海、安徽、新疆的19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97支队伍978人参与比赛,比赛设竞速赛、花样赛、小型表演赛、规定赛和传统特色项目等,共6个大项37个小项,是国内项目设置最全、竞技水平较高的国家级跳绳赛事。

湖南涉外经济学院参赛代表队在比赛中

为积极做好本次参赛,湖南涉外经济学院跳绳代表队由该校体育学院院长谢明领队,社会体育系青年教师李忻怡担任教练员,共派出26名学子参赛。比赛中,湖南涉外经济学院代表队奋勇争先,经过激烈角逐,其队员毛新怡、刘佳鑫、王家琪等斩获6项冠军,龚玲悦、肖俊、张伊婷等斩获3项亚军,刘硕朋、何鹏、李博等斩获4项季军,李忻怡荣获“优秀教练员”称号。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本次比赛取得优异成绩离不开该校运动员的努力训练,也离不开教练的悉心培养。未来,湖南涉外经济学院将一如既往以学科竞赛为抓手,以赛促教,鼓励和组织学生积极参与高水平赛事,促进学科建设和运动实践能力的有效提升。李忻怡宋洁)

责编:胡旻

一审:胡旻

二审:喻志科

三审:熊佳斌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