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湖南日报新媒体

打开
湖南工学院思政课教学团队在全省竞赛中获4个奖项
新湖南客户端
2023-10-27 16:33:36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0月27日讯通讯员 徐茜 李琪近日,第四届湖南省高校思政课教学展示竞赛活动在湖南工商大学落下帷幕,湖南工学院思政课教学团队组织参加了思政课教学竞赛单元和思政课教学资源共享单元两个类别的比赛,荣获4个奖项,创造了校参加该项赛事以来的最好成绩。

此次竞赛活动共分为思政课教学竞赛单元、思政课一体化展示单元和思政课教学资源共享单元三个类别。湖南工学院思政课教学团队负责人伍小乐参加思政课教学资源共享单元竞赛,撰写的教学资源《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式现代化的三部曲》荣获一等奖;团队成员段锐、曾喜云、范大明参加思政课教学单元竞赛,分二等奖。

近年来,湖南工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一直致力于思政课教育教学改革与创新,全面推进大思政课建设,高度重视教师课堂教学方式的改革与创新,充分运用信息化教学手段,秉承“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研”的理念,不断创新思政课教学方式方法,提高了思政课教师的教学水平和教学能力,提升了思政课的亲和力、吸引力和影响力。

责编:徐德荣

一审:唐曦

二审:徐德荣

三审:李茁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