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湖南日报新媒体

打开
湖南工学院学子在2023年湖南省大学生物联网竞赛中再创佳绩
新湖南客户端
2023-10-26 14:12:10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0月26日讯通讯员 曾利军李琪 近日,由湖南省教育厅主办、湖南省物联网学会协办举办的2023年(第七届)湖南省大学生物联网应用创新设计竞赛在湖南财政经济学院举行湖南工学院组建5支队伍参加了技能赛并全部获奖,成绩分别位居全省116支技能赛参赛队伍中的第1名、第7名、第12名第21名和第47名,荣获一等奖3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1项。此外,校还获得创意赛三等奖1项,首次荣获“优秀组织奖”,曾利军等3位指导老师被评为“优秀指导老师”。

参赛学子合影

湖南省大学生物联网应用创新设计竞赛分创意赛、技能赛和挑战赛三类。大赛共有国防科技大学、中南大学、湖南大学等30多所高校的学生参赛,是省内计算机类高水平竞赛之一,是面向大学生的科技创新活动,旨在提高大学生物联网应用和设计开发水平,培养大学生的创新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提升大学生在物联网技术相关领域的应用和实践能力,推动物联网相关专业教学内容和教学方法的改革,提升专业人才培养质量。

近年来,湖南工学院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高度重视应用型人才培养,突出工程实践能力训练,提升学生解决复杂工程问题的能力,积极营造“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良好平台与氛围并且在全国全省的各项比赛中取得好成绩

责编:徐德荣

一审:唐曦

二审:徐德荣

三审:李茁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