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湖南日报新媒体

打开
隆回一中老师岳灵在邵阳市化学教师实验技能大赛中荣获一等奖
新湖南客户端
2023-10-19 10:45:30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0月19日讯(通讯员 陈齐政 雷湘峰 周后芳)10月17日,2023年邵阳市中学化学教师实验技能大赛在邵阳市第五中学举行,隆回一中选派的岳灵老师从全市九县三区各高中的20名优秀化学教师中脱颖而出,荣获一等奖。

此次竞赛分初中、高中组进行,按参赛选手的20%、30%、35%分设一、二、三等奖。组委会从事先不公开的实验题库中,随机抽取1个大实验题和1个小实验题,要求每位参赛选手在40分钟内完成,并书写实验报告。

“在这次的比赛中,我收获了很多,不仅是自己的专业知识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也让我意识到化学实验延伸到课堂对整个教学过程的重要性,更要感谢团队老师给我的指导和帮助,他们给了我勇毅前行的力量。”岳灵老师赛后激动地说。

责编:肖霄

一审:陈志强

二审:曾佰龙

三审:邹丽娜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