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湖南日报新媒体

打开
隆回一中两位教师喜获县高中英语优质课竞赛一等奖
新湖南客户端
2023-10-13 12:30:25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0月13日讯(通讯员 罗玉南 陈齐政 王婷)10月10日,隆回县高中英语优质课竞赛在隆回一中落下帷幕,该校参赛教师阳琪、范燚荣获比赛一等奖,阳琪将代表隆回县参加邵阳市高中英语优质课竞赛。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隆回城区内三所学校6位优秀教师参赛,比赛竞争激烈,精彩纷呈,充分展示了隆回县高中英语教师的风采,给评委和听课的老师们带来一场视听盛宴。隆回一中年轻教师阳琪、范燚凭借扎实的专业素养、精彩的授课艺术、出色的教学效果,赢得了评委们的一致肯定,获得本次比赛一等奖。

据悉,隆回一中历来重视对青年教师的培养,制定了一系列制度、措施,鼓励青年教师们积极参加各类教学比赛、比武,激励青年教师不断提高教学水平。

责编:郑丹枚

一审:陈志强

二审:曾佰龙

三审:邹丽娜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