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湖南日报新媒体

打开
长沙市安委办专家组指导湖南涉外经济学院安全工作
新湖南 • 综合
2023-10-08 20:42:34

9月25日,长沙市安委办在长高校隐患排查与整治行动检查组专家一行在湖南涉外经济学院检查指导安全工作。该校党委书记杨念、副校长汪东明及相关工作人员陪同检查。

杨念代表学校欢迎专家组来校检查和指导工作,并对学校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专家组带队组长金世雄介绍了本次检查行动的主要内容和相关流程安排,随后,专家组成员在相关部门联络员陪同下,深入校园,分别就特种设备安全、燃气安全、消防安全、建筑安全、交通安全、食品安全、实验室安全、安全教育及双重预防体系建设等专项工作开展实地走访和检查,并详细查看了相关制度建设和管理台账情况。

在总结会上,专家组成员逐一通报了相关领域安全工作检查情况,对该校双重预防体系建设、安全管理、隐患排查与整治等方面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也根据实际情况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金世雄充分肯定了该校安全工作,特别是在特种设备安全、食品安全、实验室安全、双重预防体系建设等领域工作开展规范、扎实、富有成效。同时,也就该校进一步加强燃气安全隐患摸排整改和如何优化校门交通安全秩序等方面提出了工作要求。

汪东明表示,学校将严格按照专家组的指导意见制定整改方案,逐项落实整改要求。他强调,学校各级各部门要以此次安全专项检查为契机,主动学、认真学,在今后的实际工作当中主动抓、认真抓,切实落实校园安全风险管控和隐患排查整治工作责任和任务,积极确保校园的安全稳定。陶丽萍

责编:胡旻

一审:胡旻

二审:喻志科

三审:熊佳斌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