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湖南日报新媒体

打开
爱心冰柜营业中 “益企”带头来“铺货”
新湖南 • 时政要闻
2023-08-13 21:09:01

爱心冰柜营业中  “益企”带头来“铺货”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8月13日讯(通讯员 黎志坚) 虽已立秋,但长沙依然热浪袭人。8月13日,热闹繁华五一商圈,只见一群身着红马甲的志愿者正在搬提着一件件清凉物资放入天心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商圈“爱心冰柜”坡子街点位上。

这支爱心队伍由湖南建投四建集团有限公司、农业发展银行天心支行、中交中南局、中建信和钰和城的主要负责人带领的企业志愿队伍组成,他们还给周边忙碌中的环卫工人、十字路口正指挥交通交警同志也都送上了一份清凉。冰柜前时不时有外卖骑手、快递小哥前来领清凉物资。

“建投四建作为一家拥有60多年发展历史的国有企业,积极参与公益事业⼀直以来是优良传统,履行社会责任体现国企担当也是我们的义务。”湖南建投四建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吴顺利说道,他还表示,下阶段将继续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号召更多职工志愿者参与到公益事业中。

“爱心冰柜”活动开展以来在共青团天心区委员会指导下,天心区青志协、萌习团公益联合爱心企业一起到目前为止都保持着爱心冰柜里是满满的“爱”,缺物资及时添加,就这样2万多瓶水和一些防暑清凉物资为辛勤的户外城市建设者提供了免费的“一夏清凉”。

作者:黎志坚

责编:彭永礼

一审:封豪

二审:王晗

三审:周小雷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