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湖南日报新媒体

打开
沅陵县持续发力推进“清廉沅陵”建设
新湖南客户端
2023-06-09 13:28:20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6月9日讯(通讯员 周菁菁)6月8日,“清廉沅陵”建设专题调度会在沅陵县纪委监委召开。本次会议由10个行业牵头单位、县融媒体中心及相关部门领导、沅陵县纪委监委领导及相关人员参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清廉建设推进会议精神,分析了前段时间沅陵各清廉单元建设的开展情况,查找存在的问题和短板。会上,沅陵县委组织部、县妇联、县教育局分别做交流发言,县纪委监委相关领导安排部署当前重点工作和清廉文化“十进”活动。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全市清廉怀化建设暨清廉文化“十进”现场推进会议精神,调度当前各清廉单元创建工作进度,确保“清廉沅陵”建设不掉线、不断档,增速提效,稳步推进。

“要再念‘紧箍咒’、再吹‘冲锋号’、再擂‘鏖战鼓’,聚焦重点领域,抓好工作统筹,形成亮点特色,以一域之光,添全域之彩。”沅陵纪委监委主要负责人表示,各行业牵头单位、责任单位要紧盯今年全县清廉建设的目标任务,紧扣工作推进中的各项要求,迅速行动起来。

责编:李夏涛

一审:李夏涛

二审:黄巍

三审:肖军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