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湖南日报新媒体

打开
衣锦还“湘”|信维通信彭浩:湘商回乡发展要拼一个传奇,留一生回忆
新湖南 • 风向标
2023-06-08 22:32:10

湘商好,湖南才会好;湖南好,湘商会更好。

6月8日下午,湖南召开湘商回归企业家代表座谈会。省委书记沈晓明与企业家代表面对面交流。

湘商代表共聚一堂,与省委书记谈感受、献良策、话期盼、谋发展,期待与家乡同频共振共创未来!

信维通信是总部在深圳的首批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是最早开展5G技术研发的企业。目前企业进行全球化布局,业务覆盖7个国家和16个地区。

2020年3月,在湖南省、益阳市等各级党委、政府回乡投资的持续感召下,信维通信在益阳高新区投资建设高端MLCC电子产业园、5G 产业园等,分别成立信维通信(益阳)有限公司、信维电子科技(益阳)有限公司作为项目运营主体,并推动维仕科技有限公司从深圳迁址益阳高新区投资发展。目前,三家企业均已在益阳高新区落地运营。

“拼一个传奇,留一生回忆”,代表着我们湘商回乡发展的决心与意志。信维在湖南省陆续落地三个重大项目,主要得益于湖南各级各部门的大力支持。希望与湖南继续探求高质量发展的新理念、新模式,吸引更多企业回湘投资、落户湖南、扎根湖南,把回乡企业做大、做强,回报湖南家乡的厚爱。

整理:湖南日报全媒体记者 唐亚新 张璐

摄影:湖南日报全媒体记者 唐俊

美编:袁向群 曹舒琴 叶艳娜

作者:唐亚新

责编:贺威

一审:贺威

二审:苏莉

三审:蒙志军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 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