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湖南日报新媒体

打开
湖南有色职院教师荣获全国不动产测绘员大赛国奖
新湖南客户端
2023-06-07 11:10:20

近日,第五届全国装配式建筑职业技能竞赛不动产测绘员赛项全国总决赛在广州落幕,湖南有色金属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系张晓东、周莞两位老师,分别荣获个人赛三等奖和团体赛三等奖。

参赛教师获奖

此次大赛是在国家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指导下,由中国建设教育协会主办的国家级赛项。自3月份备赛以来,两位老师一直刻苦努力、虚心求教、稳扎稳打,在富有实践经验的教师徐龙辉的悉心指导下,两位教师夯实理论基础,提高实践技能,充分践行教学相长的发展要求。在团体赛项中,周莞主攻理论知识和数据内业处理,张晓东主攻外业实践操作。

此次成绩的取得,是该学院由学生技能竞赛向教师技能竞赛全面开花的一次成功实践,是教师综合能力的具体体现,也是测绘地理信息专业建设的又一硕果。湖南有色职院将继续发挥教师技能竞赛在教育教学中的重要作用,聚焦“四新”建设,培养拔尖人才。

(戴艾 邹冠华)

责编:颜青

一审:颜青

二审:张建平

三审:罗毅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