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湖南日报新媒体

打开
广东省湖南商会会长陈乐田:不仅我们回去,也带我们的朋友回去!
新湖南 • 大咖说
2023-06-01 21:52:24

2023年“港洽周”正在深圳举办中。5月31日,禾田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广东省湖南商会会长陈乐田在接受湖南日报采访时表示,湖南营商环境排中部地区第一,这是受之无愧的。作为企业,尤其是湘友,陈乐田认为,湖南投资环境越来越优化,政策越来越细腻,措施越来越得力,口口相传。他说:“不仅我们回去,也带我们的朋友回去。”#湘聚大湾区#(湖南日报全媒体记者 黄婷婷 后期  宋太桓)

作者:黄婷婷

责编:黄婷婷

一审:黄婷婷

二审:曹娴

三审:李伟锋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 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