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湖南日报新媒体

打开
湖南文化旅游推介会在深圳举行,杨浩东出席并致辞
新湖南 • 经济要闻
2023-06-01 21:31:21

湖南日报深圳5月31日电(全媒体记者 黄婷婷)31日下午,2023年湖南—粤港澳大湾区投资贸易洽谈周(简称“港洽周”)期间,“三湘四水·相约湖南”湖南文化旅游推介会在深圳举行。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杨浩东出席并致辞。

杨浩东表示,新时代以来,湘粤两省交往更加密切,经贸合作更加频繁,文旅交流面临前所未有的发展良机。他向粤港澳大湾区发出盛情邀请,期盼相约湖南秀美山水、千年文脉、红色热土、民族风情、发展高地,继续前缘、深化合作。他说,今年9月郴州将举办第二届湖南旅游发展大会,诚挚邀请各界朋友来郴州、来湖南旅游观光、投资兴业,湖南将全力做好协调和服务,与各方共享发展机遇、共创美好未来。

推介会上,携程发布大湾区游客最爱的湖南景点(景区)。活动现场搭建“湘字号”品牌展区,展示湘绣、湘茶、湘瓷、湘菜、湘戏等五大“湘字号”品牌,推动“湘品出湘”,走进湾区。

在随后举行的2023湖南—粤港澳大湾区旅行商业务洽谈会上,粤港澳大湾区旅行社协会和湖南相关市州协会及旅行商代表进行互动交流洽谈,加大湖南在粤港澳大湾区“引客入湘”力度。后期湖南还将在深圳欢乐海岸举行大型路演活动,面向广大市民推介宣传湖南文旅品牌和产品。

作者:黄婷婷

责编:黄婷婷

一审:黄婷婷

二审:曹娴

三审:李志林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 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