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湖南日报新媒体

打开
汝城县残联开展“爱心护考”活动
新湖南客户端
2023-06-01 16:36:25

“希望大家安心备考,考上自己理想的大学!”“需要帮助时一定跟老师或者残联报告,我们会尽可能帮助大家!”5月31日,汝城县残联准备了防暑药品、牛奶等物资来到汝城县第一中学、第二中学、职业中专、玉潭学校,慰问在校就读的残疾考生。

为了不打扰考生备考,慰问活动选择在课间休息时进行。了解到考生何某需要佩戴助听器参考,工作人员立马向老师了解其是否已经申报及获批情况,考生何某左腿截肢,工作人员仔细了解他的备考、住宿情况,询问是否需要轮椅接送,确保考生需求得到满足,鼓励他们坚定理想信念,积极备考,将来回报社会,做新时代的建设者。

下一步,县残联还将安排专人跟进残疾考生的高考进展情况,掌握残疾学生及期家庭动态,宣传残疾大家生资助政策,切实维护好残疾学生合法权益。(彭景宜  宋莲)

责编:梁可庭

一审:梁可庭

二审:李秉钧

三审:陈淦璋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 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