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湖南日报新媒体

打开
阚保勇率队参加2023年湖南-粤港澳大湾区投资贸易洽谈周活动:山水画卷 郴州相见
新湖南客户端
2023-06-01 08:17:28

5月29日至31日,郴州市委副书记、市长阚保勇率队先后赴香港、深圳,参加2023年湖南-粤港澳大湾区投资贸易洽谈周(以下简称港洽周活动,并在“三湘四水 相约湖南”文化旅游大湾区推介会上,以文旅为媒,向大湾区朋友郑重推介郴州,并发出盛情邀约。

阚保勇说,郴州是一座被山水拥抱的生态绿城、被名家寄意的人文古城、被红色浸润的革命名城、被幸福萦绕的时尚新城。去年以来,我们扛牢承办第二届湖南旅发大会使命,全力推动“办会兴城”,着力打造世界级的旅游产品、国际范的文旅品牌、现代化的产业引擎,以文旅之火点亮发展之光,加快建设“世界旅游目的地、国家创新示范区、开放发展排头兵、湖南重要增长极”。

山水画卷,郴州相见。阚保勇向大湾区朋友发出盛情邀约。他表示,郴州与大湾区深度交融、深情相牵。此次参加港洽周活动,郴州带来了一份有前景的项目单、一份有诚意的邀请函、一份有态度的承诺书,期待与大湾区赓续深厚情谊,开启合作新篇章,欢迎大家来郴州投资兴业、旅游休闲。

港洽周期间,阚保勇还考察了霍英东基金会、科力远集团、中国旅游集团香港总部,介绍了郴州经济社会发展及承办第二届湖南旅发大会相关情况,并就进一步深化合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市领导黄峥嵘、周海林参加相关活动。

作者:郭亮廷 张一多

责编:何庆辉

一审:何庆辉

二审:李秉钧

三审:陈淦璋

来源:今日郴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