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湖南日报新媒体

打开
深化对接粤港澳大湾区 加快益阳高质量发展 熊炜赴香港开展招商引资活动
新湖南客户端
2023-06-01 08:10:56

深化对接粤港澳大湾区 加快益阳高质量发展

熊炜赴香港开展招商引资活动

益阳日报全媒体讯(记者 文豪 通讯员 易政声)5月30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熊炜在参加湖南——港澳融合发展交流会后,先后前往香港全港各区工商联、新世界发展有限公司拜访和考察,并围绕“益品入港”召开企业交流座谈会。副市长杨智华,市政府秘书长梁成立参加。

在香港全港各区工商联,全港各区工商联合会会长卢锦钦博士介绍了全港各区工商联基本情况;全港各区工商联执行委员会主席、香港剑桥教育集团董事长肖凯教授向熊炜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深圳市益阳商会会长曹力农主持座谈会,双方就益阳对接粤港澳大湾区发展作深入交流,香港企业家们纷纷表达来益投资兴业的美好愿景。

熊炜对全港各区工商联和在港乡友们长期以来对益阳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益阳与全港各区工商联合作的基础良好、合作的态势向好、合作的前景广阔,希望全港各区工商联当好“益品入港”的桥梁纽带,深化与益阳在农产品供应、数字经济、装备制造、食品加工、新能源等领域的合作,推动各大项目早落地、早见效。益阳也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切实为企业提供优质服务,让香港企业家朋友来益投资更安心、更放心、更舒心。

在港期间,熊炜还深入新世界发展有限公司旗下K11 M U SEA购物艺术中心开展考察,实地了解建筑设计理念、商家入驻情况、运营模式、项目营收等情况,并就相关合作事项推进工作进行了座谈。新世界中国市场营销部、物业管理部总经理、华南区域总经理梁国强介绍了新世界发展有限公司基本情况,表达了进一步加强深化双方合作、共同发展的愿望。

熊炜感谢新世界发展有限公司对益阳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支持,他表示,益阳将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继续精准、高效地做好项目服务保障,坚持主动服务、用心服务、高效服务,全力推动合作项目有效推进,携手加快益阳高质量发展。

(原载《益阳日报》2023-06-01 第A01版 要闻)

责编:陈伟

一审:杨玉菡

二审:杨军

三审:邢玲

来源:益阳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