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湖南日报新媒体

打开
爱心支教行,夏日伴童心
新湖南 • 职教头条
2023-05-29 16:36:16

新湖南客户端5月29日讯(通讯员 刘玥)5月23日,湖南财经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前往衡山县白果中心完小开展支教活动,给孩子们上了一堂精彩生动的诵读课。

刘玥老师第一次参加支教服务,当到达学校时,一开始,因为初次支教而显得有些羞涩和紧张,但是孩子们的纯真渐渐地感染了她,与同学之间的关系越来越融洽。刘玥老师第一次课选择了字音的诵读教学,针对低年级的同学,通过声调、声母、声韵三个部分进行训练,调动了孩子们参与的积极性。

一堂课的时间悄然而逝,在此期间,同学们表现出了极大的热情,认真听讲,积极思考,踊跃发言。

该校正努力给予这些儿童更多的关爱,为他们的心灵送上一份安慰,让孩子在成长的路上,多一份助力!爱心支教,烈日炎炎,真情不减。

责编:周听听

一审:周听听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