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湖南日报新媒体

打开
以学增智强本领:湖南有色职院开展集中学习
新湖南客户端
2023-05-29 13:01:46

5月26日,湖南有色金属职业技术学院组织开展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5次集中学习,强调以学增智强本领。该学院党委书记许国强主持集中学习并作总结讲话。本次集中学习扩大到全体中层正职(含主持工作)。

许国强强调,要以学增智,切实提升看家本领、兴党本领、强国本领,对照“十四个方面”的要求,真正把马克思主义的看家本领学到手,真心爱党、时刻忧党、坚定护党、全力兴党,通过顽强斗争打开事业发展新天地。许国强指出,要深入开展调查研究,进行解剖式调研,全面找准学院发展中存在的问题,不断总结经验,切实解决矛盾,把当下改和长久立相结合,不断提升治理效能,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曾维平结合工作实际,从“始终注重提升学习能力、始终注重提升政治能力、始终注重提升思维能力、始终注重提升实践能力”4个方面分享学习体会,指出要实现创建有色金属高水平高职院校的奋斗目标,推动学院高质量内涵式发展,需要大家在以学增智上下足功夫。

学院招生就业处处长余雄辉、公共课教学部主任兼党总支书记邱智海、建筑工程系主任兼党总支书记欧长贵、学生工作部副部长(主持工作)杨豪虎、科研处副处长(主持工作)刘燕玲、机电工程系党总支副书记(主持工作)李振相、冶金材料系党总支副书记(主持工作)梁方、资源环境系党总支副书记(主持工作)胡学敏、经济管理系副主任李斯本等9位中层干部围绕学习主题,结合工作实际进行重点发言,其他与会人员作交流发言。

(严一凤)

责编:颜青

一审:颜青

二审:张建平

三审:罗毅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