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湖南日报新媒体

打开
邵阳市青年科技工作者协会成立
新湖南客户端
2023-05-29 10:40:12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5月29日讯(郭慧鹏 谢婷)5月28日下午,邵阳市青年科技工作者协会(以下简称市青科协)成立大会在邵阳学院召开。

  邵阳市青科协是一个地方性、学术性、非营利性的社会组织,主要由邵阳地区优秀青年科技工作者、青年科技工作者比较集中的企事业单位、业务主体相一致的其他合法青年团体组成,旨在团结广大青年科技工作者以科学技术为中心,推动科技成果转化为现实生产力,维护广大青年科技工作者的合法权益,促进青年科技工作者的成长和提高,为我市现代化建设献智出力。

  当天上午,还举行了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会议审议通过《邵阳市青年科技工作者协会章程(审议稿)》等文件,选举产生新一届理事会、常务理事会和协会负责人等。目前已有268名个人会员、8个团体会员。个人会员平均年龄34.1岁。

  成立大会期间,还举行了市青科协揭牌仪式。

责编:郑丹枚

一审:郑丹枚

二审:曾佰龙

三审:蒋剑平

来源:云邵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