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湖南日报新媒体

打开
花式过节啦,长沙“六一”遛娃攻略在这里
新湖南 • 看台
2023-05-28 20:44:27
首页头条收录

三湘都市报·新湖南客户端5月28日讯(文/视频 全媒体记者 曾冠霖)一年一度的“六一”儿童节将至。在这个小朋友们的节日里,不少父母都会带着孩子出游,那么长沙都有哪些地方适合带娃出游呢?5月28日,记者综合多方消息发现,儿童节期间,长沙多家景区将推出精彩儿童活动和优惠,并持续到端午假期结束。看逛游乐园、畅玩海底世界、游乐动物园……玩法多多!

这个六一去哪儿玩,怎么玩?请看这份“菜单”。

与动物来个亲密接触

“六一”儿童节,很多家长会选择带着孩子和动物来个亲密接触,感受不一样的探索之旅。今年“六一”又有何不同呢?

记者了解到,6月1日至6月4日,长沙海底世界将打造“童心闹海洋之海底怪兽大作战”主题活动。科教馆变身气球海怪基地,各种可爱的海洋怪兽遍布全园。前往的市民将可感受鲨口逃生惊险刺激、巨怪章鱼阴影笼罩的神奇体验。

“这次策划的活动,希望能让孩子做一次海洋正义小英雄,打卡怪兽作战名场面,圆孩子们英雄梦。另外,园区还有超过1万只珍稀海洋生物,可以带孩子们穿越南北极,零距离与动物亲密互动,感受海洋的魅力。”长沙海底世界策划部经理陈俏表示。

(长沙南郊公园  景区供图)

同样可以与动物互动的,还有长沙南郊公园飞鸟世界。6月1日至6月4日,小朋友可以在园区观看猴王争霸、熊出没、小狗当家等精彩表演。

而作为长沙首家超治愈的室内动物园,zoolung动物园以《回到童年》为主题打造一场有趣的“童年回忆”活动,6月1日—6月4日,每天进行一场。活动内容包括舌尖上的童年、五彩缤纷的沙子—沙画瓶DIY、童年趣味游戏之套圈圈等。

参与活动结束,还可以与上百个品种的小动物,亲密互动,零距离抚摸和喂食。zoolung动物园工作人员介绍:“这次活动不仅让小朋友过一个不一样的儿童节,也可以让来玩 的‘大朋友’拾回儿时的记忆。让来园区的所有人,都有参与感。”

体验花样游乐园

游乐园是孩子们童年最爱的地方,今年“六一”长沙的乐园又会有什么新创意,新主题包装带给小朋友呢?

长沙世界之窗工作人员邓婷介绍, 即日起至6月4日,长沙世界之窗将启动“机甲狂欢节”,除了由中联重科携手长沙世界之窗联袂打造的极限机甲秀外,国风机甲造型的“牛魔王”、“齐天大圣”等也将惊喜亮相,给孩子们一个不一样的儿童节。

活动期间,国产动画片《量子战队》全新恐龙机甲也将于线下首次亮相,“六一”儿童节期间,孩子们还可参加全明星细毛砣家族人偶见面会,与萌宠玩偶们度过美好时光。

(长沙世界之窗活动现场。景区供图)

长沙方特东方神画将带来“长沙方特·熊出没儿童节”专属活动,6月1日—6月4日,除了园区内45个以上的畅玩项目,包含熊出没亲子跑、泡泡大战、亲子涂鸦,沉浸式亲子项目的熊出没儿童特别活动也将开启。

同时,孩子们可以参与挑战成为“孤勇者”活动。可以参加跳绳、蹴鞠、捶丸、套圈、投壶、冰壶、投沙包等任意一项游戏,完成任务,就可获得一枚孤勇币,集齐6枚孤勇币即可获得长沙方特专属孤勇者证书一份。

在华谊兄弟长沙电影小镇,六月也将开启童心企划“花花游乐会”,邀请大小朋友们一起奔赴,这场充满童心童趣的欢乐盛会,重回幼稚园,过一个“花样”十足的儿童节。

责编:苏亮

一审:曾冠霖

二审:朱蓉

三审:周文博

来源:三湘都市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