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湖南日报新媒体

打开
湖南石化职院:勇担乡村振兴使命 帮扶村赴校赠锦旗
新湖南 • 教育资讯
2023-05-25 17:26:58

科教新报·新湖南客户端讯(通讯员 邓玉莹)5月25日上午,湖南石油化工职业技术学院召开乡村振兴工作座谈会,岳阳市平江县岑川镇党委书记李俊,高峰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王想辉等镇村两委一行十人赴校开展交流。学校党委书记雷放华参加座谈会,会议由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彦宇主持。

▲座谈会现场

李俊指出,两年来学校先后带来帮扶资金200余万元,实施了大量帮扶项目。以田新球老师为队长的驻村工作队全体队员迅速融入,驻村更驻心,用实际行动尽心竭力为村级发展贡献力量,为高峰群众办成了一批好事实事,解决了一批要事难事。尤其是在高峰村基础建设上取得了新成效,在集体经济上迎来新发展,在特色帮扶上实现了新突破。李俊代表镇村两委表达了对湖南石化职院乡村振兴帮扶工作的浓浓感激之情,并为学校赠送了锦旗,为工作队队员赠送了纪念证书。

▲所赠锦旗

雷放华代表学校接收了锦旗,对镇村两委给予工作队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表示,乡村振兴是国家的大政方针,学校驻村工作队勇担乡村振兴使命。在两年的周期里真抓实干,无私奉献,在学校党委和全体师生的“后盾”之力下,不辱使命,不负所托,取得了较好的工作成绩。第一轮驻村期满后,学校工作队将继续在岑川驻村帮扶,发挥高校优势,为推动高峰村全面振兴贡献力量。

责编:陈洁

一审:陈洁

二审:黄维

三审:王明辉

来源:科教新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