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湖南日报新媒体

打开
湖南化工职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
新湖南 • 专题上稿
2023-05-24 11:06:40

根据《关于印发<株洲市党的创新理论“百团开讲 七进基层”活动方案>的通知》精神,在株洲市委宣传部的统一安排部署下,湖南化工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充分发挥思政课教师专业优势,组建宣讲团,持续开展全方位、多层次、多形式的宣讲,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工作走深走实,走进基层,走入群众心里。

4月下旬至五月中旬,由湖南化工职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李纯斌牵头带队,在街道社区、乡镇村组、企业事业单位等地方宣讲10余场次,在该校“2023年职业教育活动周”启动期间宣讲3场次。

李纯斌在天元区栗雨街道菱溪社区、天元区泰山路街道滨江社区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周炳炎老师在天元区三门镇响水村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王炎平老师在天元区雷打石镇胜塘村、天元区群丰镇新街社区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肖威老师在渌口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湖南创林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佘知资老师在渌口区网格化管理服务中心、株洲时代电气绝缘有限责任公司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宣讲采取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既有理论深度,又有现实温度,让与会人员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赢得在场听众的热烈掌声。该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将继续深入基层,努力阐释好党的创新理论,用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展示职教思政人良好的精神面貌。

(李丹阳 曾子茜)

责编:颜青

一审:颜青

二审:张建平

三审:罗毅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