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湖南日报新媒体

打开
湖南日报丨中国故事大赛在益阳清溪村举行
新湖南客户端
2023-05-21 07:22:59
首页头条收录

湖南日报5月20日讯(全媒体记者 杨玉菡)5月20日,中国故事大赛暨少儿文学艺术营地节,在益阳高新区谢林港镇清溪村举行,来自全省各地的200多名学生参与。

启动仪式现场。杨玉菡 摄

据了解,中国故事大赛暨少儿文学艺术营地节,是中国作协在湘举行“作家活动周”和“益阳文学周”活动的子活动,由中国寓言文学研究会教育教学专业委员会主办,分“我讲中国故事”“我演中国故事”“我画中国故事”等3类项目举行,旨在展示中国师生的精神风貌和文学素养,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全面展现新时代巨变。

比赛现场,学生或慷慨激昂,或惟妙演绎,或纵情挥洒,以自己的方式讲好中国故事,传播中国声音。大赛最终决出3类项目的一、二、三等奖,颁发获奖证书、文学周纪念品等。

(原载《湖南日报》2023年5月21日02版)

责编:陈伟

一审:杨玉菡

二审:杨军

三审:邢玲

来源:湖南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