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湖南日报新媒体

打开
湖南发布丨2023年“港洽周”活动将重点推介湖南省十大产业集群
新湖南 • 视界
2023-05-20 10:10:14

5月18日下午,省政府新闻办在长沙召开2023年湖南-粤港澳大湾区投资贸易洽谈周(简称“港洽周”)新闻发布会。

湖南省培育了工程机械、先进轨道交通装备、新一代自主安全计算系统、中小航空发动机等4个国家先进制造业集群,总数位居全国第三,以及先进储能材料、先进硬质材料、输变电设备、新能源汽车、现代石化、生物医药等6个竞争优势明显、发展潜力巨大的产业集群。这十大产业集群已成为湖南先进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的闪亮名片,也是在本届“港洽周”期间推介的重点。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记者 傅聪 通讯员 雷鑫  报道

责编:杨薇

一审:杨薇

二审:曾益

三审:刘建光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 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