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湖南日报新媒体

打开
1900余个优质就业岗位!湖南女子学院文学院举办专场招聘会
新湖南 • 动态
2023-05-19 22:19:03

湖南日报5月19日讯(通讯员 刘畅 全媒体记者 余蓉)为抓住当前高校毕业生求职关键期、冲刺期,近日,湖南女子学院文学院为2023届毕业生举办了一场专场招聘会,多家用人单位为毕业生带来1900余个优质就业岗位。

专场招聘会融合“互联网+就业”模式,同时以“直播带岗”的方式线上播出,畅通求职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双向选择渠道,提高了就业工作推进的有效性和针对性。副校长莫文斌、招就处处长谢再莲、文学院党政班子等到招聘会现场和用人单位、毕业班学生充分交流。

在招聘过程中,校友单位也纷纷表达对母校的深厚感情。有创业的学姐表示:“重返母校幸福感满满,在外摸爬滚打开创事业,一直都是母校给予的力量。”“这次回母校遴选人才,是相信母校人才培养的质量,自己就是最好的证明。”

现场一家大型国企和一家上市培训企业的招聘负责人介绍,目前文学院已有多名毕业生在其公司,通过综合评估发现女院的学生普遍综合素质高,职业能力提升快,吃得苦、留得住、干得好。所以这次又带着岗位来招募人才,也希望能与学院达成实习、就业长期协作,为企业定向输送人才。

专场招聘会还吸引了低年级学生前来观摩学习。文学院2022级网络与新媒体1班杨煜表示:“虽然我才大一,但今天招聘会的热烈氛围吸引了我。我们要从现在开始做打算,全面提高专业素养,争做社会需要的人才。”

据悉,接下来学校还将举办多场精准专业招聘会,不断探索更多适应学生个性化需求的就业指导服务,把招生就业工作落细、落实。

作者:余蓉

责编:周阳乐

一审:余蓉

二审:胡宇芬

三审:杨又华

来源:湖南日报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 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