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湖南日报新媒体

打开
湖南发布丨2023年“港洽周”活动采取“1+2+5+N”共四个大类方式实施
新湖南 • 风眼
2023-05-18 22:38:40

5月18日下午,省政府新闻办在长沙召开2023年湖南-粤港澳大湾区投资贸易洽谈周(简称“港洽周”)新闻发布会。

2023年“港洽周”活动由湖南省人民政府主办,湖南省商务厅、湖南省政府驻深圳办事处、湖南省商务服务中心等单位共同承办。活动时间5月29日开幕,主要活动采取“1+2+5+N”共四个大类的方式实施。

“1”是指省领导活动,包括省领导拜访、省领导会见等。“2”是指两场主体活动,即“港澳客商恳谈会”和“湖南省优势产业链招商暨科技创新融合发展推介会”。“5”是指五场专题活动,包括“湖南文化旅游大湾区推介会”“走进香港交易所活动”“湖南综保区暨贸易通道招商推介会”“湖南自贸试验区系列对接活动”和“新闻通气会”。

“N”是指省市县园区小分队招商活动,由省直相关单位、各市州及湘江新区、县市区、园区、自贸区、综保区,组织若干个小分队,于2月—6月赴粤港澳大湾区开展上门招商。活动期间,省政府主要领导将上门拜访香港特区政府、香港中联办以及相关企业、重点客商,并出席本次“港洽周”的恳谈会、推介会等相关活动。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记者 傅聪 通讯员 雷鑫 报道

责编:汤旖

一审:汤旖

二审:曾益

三审:刘建光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 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